高圆圆素颜会友 四任男友大曝光私生活很烂内幕揭秘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6 11:41:53

  高圆圆素颜会友,对着镜头卖萌噘嘴,素颜的高圆圆依旧非常美丽动人。高圆圆在遇到赵又廷之前,曾有三段恋情,但是每段恋情都以分手而告终,高圆圆还被传私生活很烂,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高圆圆长相清纯可人,是众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怎么会被传私生活很烂呢?

 

高圆圆素颜

    12月15日,近日,一组高圆圆与工作人员聚会的照片曝光,照片中,高圆圆素颜朝天,头戴帽子,对着镜头撅嘴卖萌,笑容甜美。

    1979年出生的出身知识分子家庭,上高中时被星探在王府井发掘,之后接拍的清嘴含片广告令其名声大涨。随后以《倚天屠龙记》、《青红》、《单身男女》等影视剧一步步成为影视圈当红花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