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鹿晗吴亦凡张艺兴现状如何 鹿晗为何被称为跑男的移动花瓶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5 10:01:44

  鹿晗顶替了包贝尔参加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有的观众颇有微词,难道是节目为了拉升颜值请了鹿晗当移动花瓶?EXO单飞后,鹿晗,吴亦凡和张艺兴几人受到了粉丝的广大关注,不知道这三人到底现状如何。

W020150519497993884607.jpg

  第三季《奔跑吧兄弟》包贝尔宣布退出后,“跑男”制片人兼总导演岑俊义表示,人气“小鲜肉”鹿晗将作为新成员加盟,除包贝尔外其他成员维持不变。对于90后鹿晗接替80后包贝尔,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因为节目组想拉拢更多年轻观众。

  以鹿晗的人气来说,根本不需要通过这档真人秀来吸粉,反而是鹿晗的加入,让这档节目又有了一批固定的00后观众。所以跑男第三季选择鹿晗的真正原因难道是——只需要颜值的,稳赚不赔的花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