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雯喜欢鹿晗吗 家庭背景曝光被潜规则上位谋女郎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16:24:59

  张慧雯喜欢鹿晗吗?在刚播出的跑男中,两人被赞最高颜值CP,节目中两人默契十足,张慧雯曾自曝非常想跟鹿晗合作,遗憾大学没有恋爱,使两人关系更加暧昧。张慧雯自拍摄张艺谋《归来》后一夜走红,张慧雯家庭背景遭扒父母都是公务员没有靠山,更有网友爆料张慧雯能参演《归来》是被潜规则选上。

张慧雯喜欢鹿晗吗 家庭背景曝光被潜规则上位谋女郎

    张慧雯喜欢鹿晗吗?在刚播出的跑男第三季第二期中,其中,鹿晗搭配张慧雯一组被赞最高颜值CP,同为90后的他们默契十足。鹿晗与队友张慧雯不仅将身着80年代标准工服并互称“同志”,还组队参与了激烈的田间对抗赛,两人一组的二人高喊“劳动最光荣”更是让人忍俊不禁,俨然一对工厂“青年先锋队”中的劳动模范。张慧雯称自己非常希望跟鹿晗合作,还大赞鹿晗有礼貌。谈起大学生活,张慧雯透露自己在大学只有过暗恋,没有刻骨铭心的恋爱,“现在想想有点遗憾。”张慧雯妹纸是在跟鹿晗告白吗?哈哈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