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晒童年照证未整容 赵丽颖自曝个人资料父母是农民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10-13 13:46:58

  这两年娱乐圈最火的女星非赵丽颖莫属,从三线小明星到如今的当红花旦,赵丽颖曾经被黑的体无完肤,如今却反转人气飙升。近日赵丽颖晒童年照力证未整容,小时候的赵丽颖长相可爱和现在确实没差别,不过此前由于前经纪人也曝光赵丽颖曾当外围女引发热议,  而赵丽颖反驳自爆个人资料,称父母是农民,没钱当外围女。

      2345截图20151013135617.jpg2345截图20151013135617.jpg

  今天中午,赵丽颖在网上晒出童年照片,配文称“我感觉我会对“眉心一点红”留下阴影吧…”,引发粉丝调侃。照片中,赵丽颖把自己现在的一组古装扮相照和童年萌照对比,相同的是都在眉心画着一颗红点,颇为搞笑。粉丝纷纷留言调侃:“小时候被大人用口红点过眉心!”“好萌好可爱!”“你会一直这么红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