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怀旧风获好评,但是这几个剧组重聚几乎没希望

来源: 腾讯 2019-03-19 17:52:20

  浙江卫视原创的大型室内真人秀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已经连续几期在同一时段收视率夺冠。其中,大家印象比较深刻的包括有成龙大哥第一批成家班的成员曾在这个舞台上重聚,央视版《西游记》剧组也曾在这个舞台上重聚,但是这几个剧组重聚几乎没希望。

第二个剧组是《仙剑奇侠传》剧组,这个大家都很熟悉了,主演有胡歌、刘亦菲、安以轩、彭于晏、刘品言等人。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仙侠剧的开山祖师,很多人都说,当时以为只是个开始,没想到开始即巅峰。要说《王牌》节目想邀请这个剧组,真的不太可能做得到。如果说《士兵突击》有足够的钱就行,那么《仙剑》剧组,可不止是有钱就能请得到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