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怀旧风获好评,但是这几个剧组重聚几乎没希望

来源: 腾讯 2019-03-19 17:52:20

  浙江卫视原创的大型室内真人秀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已经连续几期在同一时段收视率夺冠。其中,大家印象比较深刻的包括有成龙大哥第一批成家班的成员曾在这个舞台上重聚,央视版《西游记》剧组也曾在这个舞台上重聚,但是这几个剧组重聚几乎没希望。

 

第四个,也是我们要说的最后一个剧组,是香港一部电视剧的剧组,就是《齐天大圣孙悟空》。该剧算是恶搞《西游记》的一部电视剧,但是严格来说,应该算是根据《西游记》延伸出来的一部电视剧作品,不应该当成是《西游记》去看。至于为什么说邀请不到,看下主演,大家就知道了。

在《齐天大圣孙悟空》剧中担任主演的有张卫健、谢霆锋、林志颖、蔡卓妍、钟欣潼、杨恭如、徐怀钰、许志安、徐熙媛、萧蔷、张茜、吕颂贤、罗家英、曾江、梁家仁、曾志伟,最后还有个日本演员,叫饭岛爱。该剧的主演阵容,算得上是空前绝后了。所以,节目组是不可能邀请的到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