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怀旧风获好评,但是这几个剧组重聚几乎没希望

来源: 腾讯 2019-03-19 17:52:20

  浙江卫视原创的大型室内真人秀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已经连续几期在同一时段收视率夺冠。其中,大家印象比较深刻的包括有成龙大哥第一批成家班的成员曾在这个舞台上重聚,央视版《西游记》剧组也曾在这个舞台上重聚,但是这几个剧组重聚几乎没希望。

第三个是《还珠格格》剧组,当然,小编这里说的是老还珠。之前《王牌》好像邀请到了还珠中的几位主演,但都不是绝对主演,算是配角,比如皇上和皇后等。至于赵薇、林心如、苏有朋、周杰、陈志朋等人,是邀请不到了。这里还有个小问题,那就是林心如和周杰,不可能同台了。谁有本事让周杰和林心如同台,那收视率肯定炸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