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信号向天歌年龄多大 心动的信号向天歌微博星座职业介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4 19:05:59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心动的信号向天歌年龄多大 心动的信号向天歌微博星座职业介绍 - 责任编辑:Nana

心动的信号向天歌年龄多大

向天歌是1993年出生的,今年25岁。

8月26日播出的《心动的信号》节目,吸引了很多人的观看;首先该节目是一档恋爱观察真人秀,有六位心动观察嘉宾,尽管这些男男女女都是未结婚的单身艺人,但不妨碍看恋爱的热闹!

心动的信号向天歌年龄多大 心动的信号向天歌微博星座职业介绍

另一方面该节目的参与嘉宾是素人,不是明星艺人,是完全单身的人来到心动小屋体验恋爱的甜蜜,所以这些素人有什么背景资料令人好奇!而第一期节目第一位出场的素人嘉宾是向天歌,这个名字在“鹅鹅鹅曲项向天歌”中,就很好记住了!关键是这位女生很有礼貌,穿着可以看出来身份不俗;有人猜测向天歌的职业是白领,但现在还没有揭晓暂时不知道!

心动的信号向天歌年龄多大 心动的信号向天歌微博星座职业介绍

心动的信号向天歌微博星座职业介绍

向天歌是职业产品销售,人气最高,节目中,向天歌是证券公司的产品销售,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25岁,向天歌一直都很理性,而且有着自己主见,最主要的是向天歌的性格很好,特别是在公布职业后,很加分。 

心动的信号向天歌年龄多大 心动的信号向天歌微博星座职业介绍


 

姓名:向天歌

昵称:卤鹅干锅鹅

所在地:四川 成都

性别:女

性取向:异性恋

生日:1993年4月21日

星座:金牛座

简介:麻辣鹅头

目前比较倾向她的是刘泽宣还有奥斯卡,向天歌说自己可以接受的了,比自己大的,5到10岁都可以,小到3岁以内也可以,所以向天歌比较偏向的是奥斯卡,与他的互动也比较多。   


  最新消息:《心动的信号向天歌年龄多大 心动的信号向天歌微博星座职业介绍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