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儿子Jasper真名曝光 Jasper自曝喜欢小山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28 14:15:35

  爸爸去哪儿5第三期更新了,陈小春儿子Jasper真名曝光,原来他叫陈胤捷。另外,Jasper和小山竹都很懂事被赞很般配。

2222222222.jpg

    陈小春的暴脾气在儿子面前总是无用武之地,儿子总能在陈小春要爆发之前“教育“一番爸爸,所以总能看见陈小春在对儿子发脾气之后又陷入深深的自责当中,而Jasper所表现出来的乖巧,引起网友很大的争议,都教教育的功劳归功于应采儿。

    ​陈小春接受媒体群访时说节目结束后请大家就不要想 jasper 了,自己微博偶尔会放他,但是不希望儿子进娱乐圈,“有一天他真的愿意去娱乐圈里面漂的话,我也没办法,但如果真的可以很严厉,我会不允许他在娱乐圈里面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