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斥真人秀被忽悠 曝真正男子汉嘉宾住酒店证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1 15:36:47

  导读:《真正男子汉2》热播招黑,先是孙杨斥真人秀被忽悠,接着又有网友曝真正男子汉嘉宾白天录节目晚上睡酒店的证据,难道真人秀都是演出来的?

1472023707952703.jpg

    上周五晚《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播出之后,热度那是只高不低,简直火到不行,即使距离节目播出已经过去了好几天,现在的手机里依旧被它的信息刷屏。不仅嘉宾的表现非常亮眼,节目中何老师的旁边念得也是绘声绘色,非常容易的就把人带到军队故事的发展中去。不过红到深处,自然就会招来很多的“黑”,这次《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的节目也不例外。

    最近就有网友爆料,《真男》录节目的时候其实并不是真睡觉!是白天录,晚上住酒店的。可是明明上一季都还放了晚上他们睡军营半夜吹哨起来跑步的片段呐?网友还爆料那是摆拍。此消息一出,很多网友们都爆炸了。一个个的说的都跟亲眼见过一样呢!

    军训就一个礼拜的时间,晚上还要酒店住?大家上大学的时候谁没吃过军训的苦呢?难道现在这个年头,明星的钱都这么好赚么?不过,堂堂一个国家特种部队的军营是可以随意进出的地方么?以保家卫国为己任的军会那么轻易的给一个综艺节目当临演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