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斥真人秀被忽悠 曝真正男子汉嘉宾住酒店证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1 15:36:47

  导读:《真正男子汉2》热播招黑,先是孙杨斥真人秀被忽悠,接着又有网友曝真正男子汉嘉宾白天录节目晚上睡酒店的证据,难道真人秀都是演出来的?

QQ截图20160919141624.jpg

    孙杨斥真人秀被忽悠,发微博炮轰真正男子汉节目借他炒作,称一直以为真人秀很真实,没想到全部都在秀,完全是按剧本演,感觉心很累不想演了。

    随后,更有网友爆料,称《真正男子汉》录节目的时候其实并不是真睡觉!是白天录节目,晚上住高级酒店的。这件事情在网上引发了争议,对于嘉宾们演的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