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孙杨险晕倒 自黑宁愿泳池游一万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4 19:39:40

  导语:《真正男子汉》是孙杨的一次特殊的综艺首秀,虽然孙杨是一枚体育健将,但是在节目播出第一期,就因为高强度的训练险些晕倒,而且因为喜欢随口开玩笑的性格,备受观众的喜爱,当然也免不了被队长惩罚。

1.jpg

  奥运游泳冠军孙杨现在也算是一名娱乐届大咖了,先后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今天晚上,《真正男子汉》即将开播,而孙杨也正是其中一员。对于自己离开泳池来到岸上干事,孙杨也忍不住调侃自己是“水里一条龙,陆地变呆萌”。他也坦言,这一开始是拒绝的,觉得当兵这些很陌生,但渐渐自己也适应了,从宁愿在水下一天游一万米到爱上军装,经历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事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