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孙杨儿子曝光 与前女友李莹念分手真相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3 09:42:45

   导读:近日,国足主教练高洪波辞职的消息尚未平息,游泳健将孙杨又被曝出有私生子,一时间充斥各大新闻头条版块,据悉,孙杨与前女友李莹念有一个两岁的儿子,一直由女方独立抚养,李莹念算是孙杨公开承认过的女友,那么当初两人又为何分手呢?随后,孙杨与李莹念分手真相遭扒。

 疑孙杨儿子曝光 与前女友李莹念分手真相遭扒.jpg

疑孙杨儿子曝光

    FACE妆点娱乐10月13日讯 国足输球,高洪波辞职的舆论还未平息,昨日,有网友爆料奥运游泳冠军孙杨有一个两岁的儿子,孩子的母亲正是孙杨前女友李莹念,女方已独立将孩子养至2岁。据悉,目前该私生子与李莹念父母同住济南。

    据孙杨前女友李莹念身边知情人爆料称:“孙杨、李莹念2013年因孙母棒打鸳鸯而分手,但李莹念当时已经怀有孙杨的儿子,因此孙母给了她位于济南的一套别墅作为补偿。如今孙杨私生子已经由妈妈李莹念抚养到了2岁,李至今单身,她父母也未能走出过去、现在还总说电视中的孙杨是自己女婿。”

    消息一出,立即在网上掀起一阵轩然大波,李莹念这个名字,相信关注孙杨的网友一定不会陌生,李莹念算是孙杨公开承认过的女友,在2013年1月25日孙杨发了一条微博“在乎我的人,请不要伤害我在乎的人”引发众人猜想。几天后,孙杨公开承认恋情:“我确实已经有女朋友了,她叫念念,我们在伦敦奥运会前就已经开始交往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