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紧挽老公秀恩爱 跑男第五季证实由鞠婧祎顶替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16:41:01

  导读:baby紧挽老公秀恩爱照引热议,承认怀孕后夫妇二人合体秀恩爱羡煞旁人。据悉,baby因怀孕只录制了一期跑男第五季,后面由谁顶替引关注。知情者曝跑男5节目组决定由鞠婧祎来顶替baby,目前第二期在拍摄中。

20150609104838230.jpg

    近日网上曝光了《跑男》第五季成员名单,据说跑男会在明年第二季度回归,由鞠婧祎替代baby成为常驻成员。

    另外,制作团队则有可能不是《奔跑吧兄弟》的制作团队,第五季会改名为《奔跑一家人》。《奔跑一家人》将于明年开播,目前节目组正在跟艺人方面敲录制的时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