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新疆收官陈乔恩又落泪 谢娜江一燕不和真相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30 23:18:51

  导读:今晚《我们来了》迎来了收官一夜,偶像们来到新疆不舍难分陈乔恩又落泪献吻赵雅芝,但是一路几期过来有网曝谢娜江一燕不和,谢娜关注了其他所有人唯独就没有关注江一燕真相到底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60930231430.jpg

  《我们来了》10月7日收官,谢娜开启维族舞模式,陈乔恩狠心变汪涵“后妈”,众星滚酒桶打响终之战,女神过关各显神通。

 《我们来了》也将在10月7日长假最后一天迎来收官,在新疆收官站中谢娜[微博]自称“亚洲女舞王”开启维族舞模式,同手同脚的陈乔恩[微博]狠心变汪涵“后妈”,众星滚酒桶打响终之战,女神过关各显神通,“白娘子”赵雅芝[微博]在最后一刻终于使用无边法力,全程“好惊啊”的刘嘉玲[微博]感叹“无敌是最寂寞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