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我们来了》众嘉宾化身超模拍硬照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0:33: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我们来了》众嘉宾化身超模拍硬照- 责任编辑:Nana

  本周五《我们来了》“大美”腾冲持续爆笑升级,十位嘉宾在舒适怡然的云南腾冲享受着绿色之旅带来的自然风光。在第八期节目中,众星将开展一场新颖的花式拍照,众嘉宾不断“凹造型”拍摄,现场各种“另类”举动好不热闹。

  众星拍摄创意“爆棚” 奚梦瑶上演“人鸭情未了”

  本期节目中十位嘉宾将带着导演组准备的“奇葩”道具进行拍摄,并让当地居民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照片,得票数最高的队伍获胜。十位嘉宾在导演组分配的奇特道具下展开“风格迥异”的拍摄,众嘉宾拍摄出不同风格照片,风格另类、造型搞怪。汪涵脑洞大开,将搓衣板当作“吉他”不断凹造型,变身“摇滚王子”;“搞怪”谢娜在总兵府门口使出杀手锏“一字马”,手举搓衣板,袁弘拍摄后称“绝对赢了!”奚梦瑶更是拼命,为给队友拍出完美照片,居然俯身、趴地找角度,谢娜惊叹“你也太拼了!”随后奚梦瑶与道具鸭子产生“情愫”,上演了一场情意绵绵的“人鸭情未了”,场面爆笑连连;而一向优雅的赵雅芝在这次拍摄中美艳惊人,与花海相融,好似一幅风景画。

  众嘉宾善良放生 呆萌陈乔恩放话“不再吃鸭子”

  在拍摄照片期间,道具鸭子引来众嘉宾大力欢迎,身受众星宠爱。嘉宾们与鸭子互动密切,陈乔恩与江一燕将鸭子放出篮子,开启“遛鸭模式”,并不断夸赞鸭子很可爱。众嘉宾想到惹人怜爱的鸭子要最终要成为盘中之餐,就于心不忍,随后决定放生鸭子。众嘉宾一同将鸭子放回河中,看到回归自由的鸭子在水中嬉戏,众星也十分欣慰,一向呆萌可爱的陈乔恩更是放话称“以后不再吃鸭子了”。话音刚落,又补一句“不过鸭舌很好吃!”令汪涵忍俊不禁,一向呆萌可爱的陈乔恩又会爆出怎样的搞笑语录呢?

  在这一期的节目中众嘉宾再现我们拼了!风格迥异的照片拍摄中还有怎样的“奇葩”造型?十位嘉宾将怎样共同展现奇特的拍摄之旅?请继续守候湖南卫视本周五20:20《我们来了》!

  新文化报(郭艳东)


    更多关于【星娱TV】《我们来了》众嘉宾化身超模拍硬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嘉宾《我们来了》众嘉宾化身超模拍硬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