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学员万妮达个人资料 私照流出36D巨胸吸睛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8 16:05:21

  导读:中国新歌声上周进行第四期盲选,被学员坑的周杰伦在这期也没有摆脱命运,学员万妮达演唱周杰伦的《牛仔很忙》,但是最终却选择了那英,万妮达特别的装束也引发关注,私照曝光36D巨胸引人关注,不少人也质疑万妮达整容,长相特别像东南亚人。

万妮达个人资料3.jpg

  节目中,万妮达身着棕色紧身上衣搭牛仔裤酷劲十足,一头长发配大耳环十分抢镜。国际化的外表加上极具识别度的唱腔,她一开嗓就征服了导师汪峰,令其率先冲了下来,其余三位导师也之后的演唱中也陆续冲下来,最终夺得四冲好成绩。万妮达在演唱这首《牛仔很忙》时表现出的超强爆发力,更是让那英直呼“女王”,表示说唱部分要拜其为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