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学员万妮达个人资料 私照流出36D巨胸吸睛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8 16:05:21

  导读:中国新歌声上周进行第四期盲选,被学员坑的周杰伦在这期也没有摆脱命运,学员万妮达演唱周杰伦的《牛仔很忙》,但是最终却选择了那英,万妮达特别的装束也引发关注,私照曝光36D巨胸引人关注,不少人也质疑万妮达整容,长相特别像东南亚人。

万妮达个人资料1.jpg 

  万妮达是一名来自福建的女孩,于2016年8月参加中国新歌声,一上场就演唱了一首周杰伦的《牛仔很忙》,最后成功进入了那英战队。

  万妮达演唱的歌曲《牛仔很忙》除了对于原曲的旋律线有了较大的改编之外,整首作品的编曲,也是非常美式的Hip-Hop逻辑,而且是近几年EDM与Hip-Hop交融后的那种编曲技巧。无论节奏、音色还是采样,都很美式不说,万妮达将原作和新编的融合,也做到了一体化的程度,这一点甚至要比原创一首作品更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