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美女郑爽迪丽热巴受人追捧各有千秋 古力娜扎却招黑粉谩骂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9 17:10:02

  导读:郑爽迪丽热巴古力娜扎都算是娱乐圈的美女,郑爽迪丽热巴受人追捧美貌各有千秋。而古力娜扎因为一张最美艺考照出道至今一直都是被黑,负面新闻不断。

QQ截图20160629172337.jpg

  古力娜扎是她们几个人中最招致黑粉特质的一位,和迪丽热巴同为92年新疆人但却负面新闻满天飞。古力娜扎在微博晒出《云之凡》胖子制作过程照片。一向窈窕淑女古力娜扎,在《云之凡》中饰演唐雨柔,和以为形象大相径庭,古力娜扎在剧中有胖瘦两个版本。

  剧情很像《克拉恋人》里烦人唐嫣的我胖的剧情模式,以至于受访时被人问:你觉得胖版本的那个唐雨柔,你能接受么?古力娜扎直言:张翰喜欢胖胖可爱的自己。古力娜扎在节目《偶像来了》里谈及被网友黑的经历,称自己做什么都会被骂,连喝水都被黑得体无完肤,还会牵扯到很多莫名其妙的新闻。说到动情处,她泪如雨下,连一旁的蔡少芬、林青霞都表示很心疼。网友们确认为她做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