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2被指抄袭日综 张艺兴俯卧撑亲吻小熊男友力max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8 14:08:31

  导读:随着《极限挑战》第二季的开播,网友纷纷拿其与《跑男》作比较。在极限挑战第二季中嘉宾宋小宝的加入让这个男人帮团队更有看点,而张艺兴俯卧撑亲吻小熊男友力max,日前,有曝极限挑战2被指抄袭18年前的日本综艺节目是怎么回事?

360截图20160428135746602.jpg

极限挑战2被指抄袭日综 张艺兴俯卧撑亲吻小熊男友力max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据悉《铁腕DASH》是NTV星期日黄金时段播出的王牌综艺节目,多年在电视节目收视排名中高居榜首,由偶像团体TOKIO出演的该节目已有23年的历史,期间诞生了无数高收视的国民企划,“与高速行驶的列车赛跑”“3000步能走多远”“3000元能去哪里”以及开拓无人岛的“DASH村”企划均深受国民喜爱,在国内也有不少粉丝。因此《极限挑战2》的“新企划”一出立即引来粉丝反感。有不少网友嘲讽吐槽,称节目组不如直接抄开拓无人岛的企划,或者学TOKIO做拉面要从种水稻开始,也算有耐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