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罗志祥退出极限挑战2 传与女友周扬青好事将近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0 17:24:49

  罗志祥因为《极限挑战》在内地人气暴增,但是和女友周扬青恋情公开之后,罗志祥人气反跌,近日又传出新歌模仿权志龙mv被疑抄袭的新闻,不知是否会因为负面影响退出《极限挑战2》。

1.jpg

  此前有网友透露,东方卫视广告招商会上有消息称,大型明星户外挑战节目《极限挑战》第二季,将沿用原班人马!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继续挑战男人帮。新浪娱乐从节目组独家获悉,对方表示正在敲艺人档期,以明年实际情况为准。期待六人组完整回归!但是也有消息称罗志祥将会退出《极限挑战2》,近日罗志祥被疑抄袭,新歌模仿权志龙mv,加上和女友周扬青的恋情公开,可以说是负面新闻缠身。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