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冯巩春晚作品遭大改搭档徐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7 17:26:29

  日前,疑似2016央视猴年春晚节目单曝光,其中其中大肆走红的王凯胡歌都被请上了春晚。2016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后,冯巩春晚作品遭大改,原本搭档阎学晶张小斐改搭徐帆,据悉此次出演小品也将是二人十年之后的再次合作。

    之前,冯巩作品由其本人、白凯南、张小斐和闫学晶四人完成。其中,张小斐和白凯南二人分别饰演冯巩的两个孩子,闫学晶则饰演冯巩的邻居,演绎一位“空巢老人”。节目中,冯巩和“邻居”闫学晶之间相处较为融洽,作品整体基调也相对柔和。作品大改后,白凯南依然饰演冯巩的儿子,徐帆则饰演冯巩邻居,而张小斐、闫学晶的两个角色将被取消。徐帆接任角色后,将诠释“毒舌邻居”一角,整个作品也以与邻居冯巩之间的矛盾作为主线,阐述立意。对此,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此次冯巩作品遭遇变故,或与原作品中的“女儿”有关。


    与冯巩连续参加30年春晚不同,徐帆此前只在1996年现身过央视春晚。徐帆虽春晚经验少,但与冯巩在2005年的时候有过紧密合作。在冯巩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中,俩人出演过一对儿笑话百出的情侣,此次出演小品也将是二人十年之后的再次合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