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冯巩春晚作品遭大改搭档徐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7 17:26:29

  日前,疑似2016央视猴年春晚节目单曝光,其中其中大肆走红的王凯胡歌都被请上了春晚。2016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后,冯巩春晚作品遭大改,原本搭档阎学晶张小斐改搭徐帆,据悉此次出演小品也将是二人十年之后的再次合作。

    距离猴年春晚还有二十多天,继上周春晚剧组对个别语言类节目的“突击加审”后,劳模冯巩的作品也将面临严峻挑战。近日,北京晨报独家获悉,冯巩作品面临大改,搭档和剧本双双出现巨大变动,新剧本将改变人物关系的设定,而搭档也从张小斐和闫学晶二人换成了徐帆一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