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四季名单出炉 节目将于1月15日22点首播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09:49:06

  我是歌手第四季将播出,第四季名单也出炉,第一期名单有李克勤、李玟、苏见信、徐佳莹、HAYA乐团、关喆、黄致列、赵传8位歌手。网友对于我是歌手第四季什么时候开播也非常关注,期待看到歌手们的表现。据悉,我是歌手4将于1月15日22点首播。

360截图20160113095315562.jpg 

我是歌手第四季名单出炉 节目将于1月15日22点首播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将于1月15日22点首播。第一期节目已完成录制,李玟、李克勤、苏见信、HAYA乐团、徐佳莹、关喆、黄致列、赵传8位歌手上演了一场首发抢位战!首期就淘汰了一位歌手,留下的七人成为正式首发歌手。

    场录制中,香港歌手李克勤作为“音乐串讲人”站到舞台中央,继续延续上一季古巨基的“港普风”,“卖萌”风格逗乐了全场观众。谈到为何选择李克勤担任串讲人,洪涛称完全是巧合:“又要主持又要唱歌对歌手压力很大,我们也曾在几位歌手中选来选去,最终‘连哄带骗’把李克勤‘骗’上了这个位置,事实证明我们没有选错,他有经验也镇得住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