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夫妇上《快本》秀恩爱 井柏然颜值甩张翰几条街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2 15:39:29

  近日,据相关消息透露称本周六(5月23日)花少团队全部成员将和《快乐大本营》团队进行无缝对接,而且拥有超高人气的正经夫妇也将在现场做游戏,这收视率不蹭蹭的往上涨才怪呢,观众星期六晚上的时间直接就被他们锁定了好吗?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快1.jpg

 

 

    本周六晚,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郑爽、井柏然、杨洋组团来袭《大本营》。“少年”井柏然、杨洋互爆“同居”猛料,大本营经典游戏“谁是卧底”重磅回归,惊现“黑洞姐”让何老师招架不住,更有升级版“我想静静”,挑战极限。而在枕头大战中,一向走理性路线的何老师,更是难得地“拼了”,与“花少团”疯狂对战,场面失控超级爆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