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自曝无女友单身多年 与郑爽节目生情张翰吃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1 16:07:27

  井柏然郑爽成为《花少2》最抢眼的正经夫妇,两人节目里各种暧昧羡煞旁人,是否在玩真的会在一起呢?井柏然自曝无女友单身多年,还赞女方单纯漂亮疑在示爱,不知张翰看节目后会不会吃醋呢?

1.jpg

井柏然自曝无女友单身多年 与郑爽节目生情张翰吃醋

 

  杨洋意外走失郑爽遭网友抨击“偏心”
  
  作为团队中年纪最小的杨洋,在之前节目中,一直都是旅行攻略的制定者,查地图、找方向带路,生性活跃的杨洋充分发挥了自己“代理导游”的职责。
  
  昨晚,花少团来到伦敦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是剑桥的赛艇训练,训练完7个人本该集体回家,但由于结束后宁静、许晴被留堂,杨洋接受采访,三人暂时逗留在训练俱乐部。原本郑爽安排车统一将三人接回,不料小弟杨洋却在阴差阳错中被“抛弃”。分别回家的宁静和许晴发现杨洋没有回来各自自责,但郑爽坚信“我已经把地址给他了,杨洋一定能自己找回来。”
  
  而坚信“姐姐们发现我不在,一定会回来接我”的杨洋独自在寒冷的街头等到晚上9点钟,也没有等到接他的姐姐们。语言不通、没有带钱、不知道回家的地址,杨洋就被爆冷“遗弃”在街头。
  
  月光下的“安静的美男子”引来各方网友同情,导游郑爽却遭遇不少抨击,有网友称:“如果走丢的是井柏然,她一定早出去找了。为什么那么坚信杨洋有地址,一个小时不去找两个小时不去找,到9点都没有一点找的意识,太没脑子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