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赞郑爽天真单纯 自曝无女友单身多年疑表白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4 15:16:13

  《花儿与少年2》热播,节目中井柏然郑爽cp组合让人遐想联翩,尤其是井柏然赞郑爽天真单纯、毫不掩饰的夸女方是可以娶回家当老婆的人,暧昧的话语疑在向女方表白。

  1.jpg

井柏然赞郑爽天真单纯 自曝无女友单身多年疑表白

 

    上周六晚,芒果台大型明星姐弟旅游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终于播出,多次延迟播出日期的《花少2》首期开播势如破竹,稳拿收视第一,节目中各位嘉宾的表现一时间也成为热议焦点,其中尤其以五妹郑爽的表现以及与两位弟弟的互动最受关注,也获得不少好感。
  
  在著名的“枕头大战”中,郑爽被路人和队友“惨虐”,几乎被打的蹲在地上起不来,井柏然的一声“我带你去报仇”击中了无数观众的心脏。在这短短一天的旅行中,井柏然不但俘获了大姐毛阿敏和二姐许晴的好感,郑爽、杨洋等年轻人对他也颇为依赖。不光如此,电视机前的妈妈辈观众和年轻的白领、学生,也对刚刚加入的井柏然赞不绝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