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拒绝张翰求复合 疑小三古力娜扎介入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20:35:56

  张翰和郑爽这对无时无刻不被绑定在一起的话题人物,就连综艺节目都上一样的,所有2人的恋情难免被反复炒作,但是有关于两人的分手原因,疑似和张翰的新欢女友古力娜扎有关。

1419037466.jpg  

郑爽拒绝张翰求复合 疑小三古力娜扎介入

 

     昨日,张翰与古力娜扎恋情的新证据曝光了:“塘主”远赴千里只为见红颜一面,两人共度一夜良宵……八卦群众们又为“塘主”的新女主人疯狂刷屏了,这对之间的恋情虽说早已曝光,但双方从不承认,因为中间曾横亘着一位“前度”———曾在塘主嘴里甜蜜呼唤着的那位“小仙女”郑爽。爽妹子接受杂志专访,大方坦承“我现在是空窗期”,杂志昨日刚上街,男主人公的新恋情就有新证据了,这是多么纠结难解的节奏啊!

    各位看官们还留意到的是,塘主的新旧恋情更替,恰巧是在《花儿与少年》的两季节目里完成的,《花少1》播出时,正是塘主爽妹子感情出现缝隙并分手的时候,《花少2》塘主虽没上,小仙女却上了,分手原因也昭告天下了,默默躲在十万公里外的塘主就润物细无声地被洗白了……没见过一个节目可以这么无缝链接一个艺人的新旧恋情吧,8姐不得不佩服芒果台,有一颗时刻配合八卦群众消费的敏感小心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