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跑男2单挑情敌李晨 范冰冰隔空助威现男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9 08:18:50

  昨晚,跑男2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老腊肉与小鲜肉PK赛。在本期跑男2中最具看点的一幕就是范冰冰前男友李治廷单挑现男友李晨了,不过女神最终还是选择为现男友李晨助威。

   

   李治廷跑男2单挑情敌李晨 范冰冰隔空助威现男友

 

  上期节目中,跑男将麻将作为节目主题,来考验7只笨熊的默契程度,而新加入的拼命二人组,在节目中也是拼了老命的参与在游戏当中,连经验十足的baby都搞不定宋佳,作为新人的宋佳,所谓后来者居上,秒杀众人啊。

 

  我们还是回归到本期节目当中,本期节目中有三大看点:小鲜肉组团轰炸腊肉团、范爷绯闻男友大作战、跑男节目组对于粉丝的不公平待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