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产后未恢复代办《康熙来了》脾气大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1:49:44

  《康熙来了》因小S爱运动骑脚踏车破相被姐姐大S来代办,大S产后没特别注重恢复为了妹妹咬牙答应下来。上台就被劈腰很粗也是醉了。

   《康熙来了》为了让停工一段时间的刚复工比较有代入感,特地开设了关于分享怀孕和产后塑身的话题,让妈妈们可以大聊特聊。

1.jpg

 

    《康熙来了》邀请六位明星妈妈跟大家分享如何产后迅速恢复身材。大S自爆怀孕之后脾气差、食欲好,怪小S每天鼓励她多吃。现场医生却大胆评论大S腰很宽,让大S瞬间暴怒,笑坏蔡康永。

 

  《康熙来了》邀请六位明星妈妈艾莉丝、何妤玟、范筱梵、钟欣怡、陈仙梅、黄小柔跟大家分享如何产后迅速恢复身材。其中钟欣怡跟艾莉丝纤细的身材让代班主持人大S直呼“好瘦喔!”大S还自爆她爆孕之后脾气很大,老公都尽量躲在北京,所以她可以在家自由吃东西没人管,但现在生完小孩后却十分后悔当初不该多吃,都怪小S当初一直鼓励她多吃。

 

  大S表示她从没想过怀孕过后会瘦不下来,还跟现场所有的明星妈妈说:“我们都被小S害惨了!”因为小S生了三个小孩依旧保持火辣身材,让至今尚未恢复产前体重的大S非常生气,直说小S是“恶魔”!因为小S天天鼓励她吃东西,让大S肆无忌惮吃了许多甜食跟冰品,加上怀孕之后脾气变大,连老公都躲在北京,在家还可以自由叫冰淇淋来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