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柯震东再曝姐弟恋 女友李毓芬被骂“小三专业户”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4:46:57

  近日,有新闻曝光柯震东再曝姐弟恋,而女友正是与多名男性传出绯闻的嫩模李毓芬,李毓芬还在《康熙来了》中大方承认恋情,但是却惨遭网友吐槽是娱乐圈的“小三专业户”。

 1.jpg

柯震东再曝姐弟恋 女友李毓芬被骂“小三专业户”

 

   此前,李毓芬首次在《康熙来了》公开了与柯震东的新恋情,之前总有媒体问到,他们都会扯上一大堆朋友打掩护,事实证明,现在确实是到了两人决定公开的节奏了!(起码李毓芬单方面决定了:老娘就是要爱!)凯凯(柯震东昵称)明显是有恋姐情结,之前的一段恋情萧亚轩比他大12岁,新恋情中,李毓芬比他大五岁,但两人在长相上来看还算和谐。而他曾经在今年2月的公开活动中说,自己要做“为了爱不能倒下的男人”,真不知道说他是不甘寂寞的圣斗士好呢,还是说他是“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的情种好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