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风云楚珺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外科风云楚珺结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01:2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外科风云楚珺结局介绍 其实扬帆对楚珺还真没有其他歪心思,之所以对她很照顾还是因为她的身世。楚珺小时候曾被人贩子拐卖过,扬帆是随着秦老师去

外科风云楚珺结局介绍

  其实扬帆对楚珺还真没有其他歪心思,之所以对她很照顾还是因为她的身世。楚珺小时候曾被人贩子拐卖过,扬帆是随着秦老师去福利院的认识的,了解了楚珺的身世,解放之后楚珺被解救了出来,也找到了亲生父母。扬帆之所以对楚珺很照顾就是因为庄恕,他和庄恕,还有庄恕的妹妹南南都是朋友,感情很好,庄恕妈妈医疗事故之后抑郁在家,南南被人贩子拐卖了,最后一系列因素导致庄恕妈妈自杀了。扬帆是想到了南南被拐卖的经历和楚珺很像,所有才对她很照顾的,对她并没有其他坏心思。至于外科风云楚珺结局如何,还需要大家一起来追剧哦!

外科风云楚珺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外科风云楚珺结局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