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风云楚珺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外科风云楚珺结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01:2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外科风云楚珺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据悉,楚珺是仁合医院胸外科的进修医生,刚一出场,就被前辈白百合一顿怒骂,但正是因为有了前辈毫不留情地批评和

外科风云楚珺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据悉,楚珺是仁合医院胸外科的进修医生,刚一出场,就被前辈白百合一顿怒骂,但正是因为有了前辈毫不留情地批评和指教,才带给了楚珺最大的经验与成长。据悉,在结局中楚珺也在挫折中逐渐成长成为了一个优秀有担当的医生。

  楚珺是仁和医院的进修医生,也是扬帆安排进来的,一直跟着陆晨曦学习,可是陆晨曦对手下人很严厉,一上来就批评了楚珺没有做好,而且医院还有传言扬帆之所以对楚珺很照顾,就是因为他看上人家小姑娘,想要老牛吃嫩草。扬帆和楚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外科风云楚珺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外科风云楚珺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外科风云楚珺结局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