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越狱第五季波塞冬是谁 越狱第五季波塞冬身份及结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13:3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波塞冬利用麦克所有的弱点就是逼着麦克帮他做事,可以预期茶包绝对会被波塞冬利用,可是茶包最后会良心发现,毕竟他不想在进监狱了! 不会是sara老

  波塞冬利用麦克所有的弱点就是逼着麦克帮他做事,可以预期茶包绝对会被波塞冬利用,可是茶包最后会良心发现,毕竟他不想在进监狱了!

  不会是sara老公,波塞冬是前cia,肯定有信息登记,凯勒曼也是cia的,说的麦克和他们有联系有用处,她老婆孩子怎么会没重点注意,重点注意了之前cia的叛徒还不认识了? 再则波塞冬形容的很神秘,就这么大张旗鼓的在大街上和直接在马路就开始拔枪的暴力杀手会面?

越狱第五季波塞冬是谁 越狱第五季波塞冬身份及结局介绍

越狱第五季波塞冬是谁 越狱第五季波塞冬身份及结局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