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夜追凶最终BOSS是谁 白夜追凶幕后凶手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14:3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高质量悬疑网剧《白夜追凶》的幕后凶手真的是让网友猜测不断,剧情是一环扣一环,真凶是谁仍然没有浮出水面。白夜追凶最终BOSS是谁 白夜追凶幕后凶手身份揭晓。

白夜追凶最终BOSS是谁 白夜追凶幕后凶手身份揭晓

  “正义的主角对抗黑暗的势力,一个个案件查到最后一定会有一个隐藏的终极BOSS,说起来这样的模式自然过瘾,但却少了些新鲜感。”此次《白夜追凶》倒是让人眼前一亮,硬汉派、双主角、警察加嫌疑人共同破案,这几个标签放在一起就已经足够吸引视线了。

  该剧主要讲述了刑侦支队队长的关宏峰(潘粤明饰)为了帮助与一场灭门惨案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双胞胎弟弟关宏宇(潘粤明饰)解脱嫌疑,而两人共用哥哥的身份分别在白天与黑夜出现,一起破解多数案件并追寻灭门案真相还以弟弟清白的故事。随着剧情的步步紧逼,谁是最大的BOSS引起网友们探索的兴趣,已经等不及想知道真凶究竟是何人了。

白夜追凶最终BOSS是谁,白夜追凶幕后凶手身份揭晓

白夜追凶最终BOSS是谁,白夜追凶幕后凶手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