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吴惠芬结局是什么 吴惠芬(张凯丽)结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13:19: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惠芬(张凯丽)结局介绍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里面,大反派高育良书记和原配吴惠芬,早已不是夫妻。可夫妻两个人为了各自的利益隐离,高玉良是

吴惠芬(张凯丽)结局介绍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里面,“大反派”高育良书记和原配吴惠芬,早已不是夫妻。可夫妻两个人为了各自的利益“隐离”,高玉良是为了保自己的官位,吴惠芬是为了继续利用官场的权势。实际上,高玉良早已经和别的女人生子,但还要扭扭捏捏地和“妻子”同住一个屋檐下。这看人看到了婚姻的异化、人性的扭曲。

人民的名义吴惠芬结局是什么 吴惠芬(张凯丽)结局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