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在上柳惜音的身世是什么 柳惜音最后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08:20:3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即将要和大家见面的古装大戏将军在上也是未播先火,高人气年轻演员盛一伦和马思纯的配合更是一个大看点。马思纯扮演的叶昭是个女扮男装大将军,盛一伦扮演的是美男子赵玉瑾,一个是女汉子一个是美男子,两人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真实让人期待啊。然而剧中最让人关注之一的还有柳惜音,身世比较凄惨,加上自己竟然爱上了不可能的爱情,爱上了一个女儿身,因此大家对她都很同情。那么柳惜音最后到底会怎么样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将军在上柳惜音的身世是什么 柳惜音最后结局是什么

将军在上柳惜音剧照

柳惜音身世揭秘

柳惜音抽泣着说,“母亲说,留下疤,将来夫君就不要我了。”然后又哭个不停,她一半是为了宽表妹的心,一半是觉得无所谓,便大大咧咧地说,“这样的男人不要就不要,大不了我娶你就是。”柳惜音愣愣地看了她许久,不哭了,小心翼翼地问:“我变丑八怪,你也娶我?”叶昭正在努力想纨绔学习,难得把喜欢的表妹勾搭上手,喜欢之下什么都没想,立刻拍拍胸脯道:“娶!”

叶昭在漠北艰难行军的八年时光中,惜音痴心全付顾首等待,将那一缕一丝的情意全都缝在厚实棉衣细密的针脚上,为他吃苦受累她全不怕,为他拒尽好儿郎她全无怨,为他毁坏清誉名节她全不悔。

将军在上柳惜音的身世是什么 柳惜音最后结局是什么

当知道叶昭是女子后,还是一心一意的对她好,可想而知,柳惜音的暗恋自然无疾而终,喜欢的表哥是个女娇娃,空欢喜一场了,不可能跟叶昭在一起了。柳惜音是个性格极为刚烈之女,她最初出现是个反面角色,得知叶昭是女子要嫁给赵玉瑾后,她甚至愿意隐忍给赵玉瑾做妾,只为可以守在叶昭身边。

而她深爱叶昭,看不得她和赵玉瑾幸福,千般挑拨。后来计谋没有得逞,她伤透了心离开,回归路上愁肠百结,而被卖入祈王府送至东夏国。她受尽屈辱,耍尽手段,最终杀死东夏王,让两位王子反目,成就了东夏国一代风华绝世的祸国红颜与大秦国一位坚贞高洁的将门烈女,她诠释了自己生的意义和死的价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