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龙珠传奇杨紫配音是谁 李易欢(杨紫)配音演员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23:27: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龙珠传奇杨紫配音是谁 《龙珠传奇》中杨紫的配音是配音演员乔诗语。乔诗语,1986年8月3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配音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

龙珠传奇杨紫配音是谁

  《龙珠传奇》中杨紫的配音是配音演员乔诗语。乔诗语,1986年8月3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配音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

  2008年,乔诗语配音首部古装剧《母仪天下》。2009年,在青春爱情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为女主角楚雨荨配音从而获得关注。2011年为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中第二女主角小蛮献声。

  2015年7月,乔诗语第四次为仙剑系列献声,为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六》中的洛昭言配音。12月,在穿越剧《太子妃升职记》中为女主角张芃芃配音。2016年,在民国悬疑剧《老九门》中为尹新月配音。2017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为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配音。

  乔诗语1986年8月3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02年毕业于胶南实验中学,大学本是学习表演,后因机缘巧合,由其台词老师引荐进入配音行业,2009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

龙珠传奇杨紫配音是谁 李易欢(杨紫)配音演员介绍

龙珠传奇杨紫配音是谁 李易欢(杨紫)配音演员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