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独步天下哲哲扮演者是谁 王渊慧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04:0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独步天下哲哲扮演者是谁 王渊慧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改编自李歆的同名小说,由邵警辉执导,林峯、唐艺昕、张睿、屈楚萧、景岗山、李智楠、晏紫东等共同主演的大型清宫电视剧《独步天下》将于10月30日首播。这部剧讲述的是女真第一美女“东哥”与皇太极之间动人心魄的传奇故事。剧中男主皇太极拥有三千后宫佳丽,其中哲哲是蕙质兰心、端雅大气的那类型。那么独步天下哲哲的扮演者是谁?出演了其它什么代表作品

独步天下哲哲扮演者是谁 王渊慧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独步天下哲哲角色扮演者介绍

由唐艺昕、林峰领衔主演的清宫剧《独步天下》即将与10月30日登陆腾讯视频播出,据悉该剧改编自自李歆的同名小说,被称为三大清穿小说之一,在独步天下剧中皇太极后宫佳丽三千,独宠东哥一人,而皇后却是哲哲,哲哲是海兰珠的姑姑,端庄大气、蕙质兰心。

哲哲扮演者是王渊慧,1994年7月14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黄磊的得意门生,同时也是黄磊旗下签约女演员,2017参演古装言情大《独步天下》,这是王渊慧个人首部作品,同年与黄磊主演微电影《治愈小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