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破产姐妹正式被砍 破产姐妹还有第七季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18:5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美剧《破产姐妹》开播之时受到了不少拥趸,已经播出了六年的《破产姐妹》不得不和观众道别了。破产姐妹被砍了吗?破产姐妹正式被砍,破产姐妹还有第七季吗?

破产姐妹正式被砍 破产姐妹还有第七季吗

  三月份的时候,CBS电视台一口气宣布续订旗下16部剧集/节目,其中《极品老妈》《天蝎》等美剧均安全,而老牌剧《破产姐妹》、《基本演绎法》却不在本次续订名单中,恐为担忧!

  《破产女孩》2011年开播时收视成绩经验,平均每集收视达到1150万人次,18-49岁年龄段观众的收视率更是高达4.5。然而火爆收视场面终有冷却的一天。上月完结的《破产女孩》第六季收视率成绩平平,18-49岁年龄段观众平均收视率为1.8,平均每集吸引700万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在境外剧集"先审后播"出台之前,《破产女孩》曾经由搜狐视频同步播出,一度吸引到不少中国观众的关注。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大家很关心的《破产姐妹》,第六季整体收视率并不好看,平均在1.2左右。

破产姐妹正式被砍 破产姐妹还有第七季吗

破产姐妹正式被砍 破产姐妹还有第七季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破产姐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