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第七季第15集剧情萨沙被囚禁 大结局预告第七季接下来谁会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2 03:4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15集剧情,大结局预告大战全面爆发!在第15集中萨沙被救世军囚禁,尤金束手无策最后答应萨沙要求给了她一些毒药。《行尸走肉》S7E16预告及视频,本季大结局大战全面爆发!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15集剧情萨沙被囚禁 大结局预告第七季接下来谁会死?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15集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15集剧情

瑞克团用之前在高速公路找到的炸弹制造爆炸,引海边社区的人到指定的地点(除了辛迪和娜塔莎)。塔拉跟她们谈判,海边社区的人都很警惕(那这抢指着塔拉)。瑞克告诉她们我们想问你们拿武器,跟救世军对抗,并希望你们也能加入我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