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导师名单介绍 吴亦凡的明星制作人是干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20:2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爱奇艺将推出全新的音乐综艺《中国有嘻哈》,并且吴亦凡将会在节目中担任明星制作人。那么吴亦凡的明星制作人是干什么的?《中国有嘻哈》中都有哪些导师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导

中国有嘻哈导师名单介绍 吴亦凡的明星制作人是干什么的

  近日,一档音乐网综《中国有嘻哈》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并且吴亦凡以明星制片人的身份亮相《中国有嘻哈》的发布会现场。网友们好奇吴亦凡的明星制作人是干什么的?《中国有嘻哈》都有哪些导师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昨天下午,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中国有嘻哈》举行开机发布会,明星制作人吴亦凡先生、潘瑋柏、張震嶽出席。现场,吴亦凡表示,希望通过节目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嘻哈文化,让中国的嘻哈音乐在世界上有一席之地;潘玮柏称节目中有很多的选手已经在地下非常的有名了;张震岳则霸气发声:选手遇见我,要倒大霉了。《中国有嘻哈》将于6月24日上线!

中国有嘻哈导师名单介绍

  由爱奇艺自制的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导师阵容揭晓,潘玮柏一直以来所唱歌曲以嘻哈、RAP为主,因擅长驾驭这类歌曲而成为该节目邀约第1人选,据悉制作单位开出1500万人民币(约6600万台币)力邀他参加,而刚在台北小巨蛋完成演唱会的张震岳、Mc Hotdog热狗也将加盟,献出大陆节目处女秀。

中国有嘻哈导师名单介绍 吴亦凡的明星制作人是干什么的

中国有嘻哈导师名单介绍 吴亦凡的明星制作人是干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