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GAI黑历史大曝光 盘点gai与红花会的那些恩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09:4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有嘻哈》火了一把,如果你只知道吴亦凡的你有freestyle的吧,你一定没看过《中国有嘻哈》,昨晚微博热搜榜了掀起了GAI手撕PG one的狂潮,到底他们两个有什么样的恩怨呢?

  中国有嘻哈GAI黑历史大曝光 盘点gai与红花会的那些恩怨

  8月27日,PGone微博发文称:“我是个battle mc出身,我玩的是说唱,不是混圈子,别把你那爱不爱的那一套往我身上放。”怒怼同台选手Gai。

  《中国有嘻哈》今夏爆红让红花会成员PG ONE、小白,VaVa等人获得超高人气。而红花会与Gai的矛盾也一直以来为人热议。“爱这个东西不是靠嘴去传达去强调的,用心,用真心,懂吗?算了,你没用所以不懂。录制节目前试问谁不知道你在圈子里臭名昭著?”PG ONE表示自己此前Gai叫嚣要打自己已不是一次两次。“我希望你能实现你的诺言,挺大个老爷们不嫌臊得慌。我尊重歌里提到或没提到的每一位,除了Gai。”直言回怼对Gai的愤怒。“背地里说见一次打一次,见面乐呵的,我不是演员陪你演不了戏,我们从不欺负人,但也没怕过你这种“社会上”的。哦对了!别忘了我们生活在法制社会。”不少网友表示:“红花会的兄弟全体出击绝对没毛病 有排面 很酷 咱们挺自家绝对也一点毛病没有 但是粉丝请各自管住自己的嘴 不要乱带节奏 记住love&peace 感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