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者刘烨为什么不演了 治愈者刘烨弃演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08:3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治愈者刘烨为什么不演了 定了刘烨演男主的那部《治愈者》,不拍了,可能其他公司接手这个电视剧项目。目前刘烨已经接了另一部电视剧,剧名也是三

治愈者刘烨为什么不演了

  定了刘烨演男主的那部《治愈者》,不拍了,可能其他公司接手这个电视剧项目。目前刘烨已经接了另一部电视剧,剧名也是三个字。有网友猜测这部剧就是《老男孩》。

  现代剧《老男孩》预计将于2017年5月底开机,主演已定:刘烨、林依晨、胡先煦;导演:刘俊杰(《柠檬初上》);编剧:高蓉蓉(《夫妻那些事儿》);播出时间:预计2018年Q3;拍摄地:上海,澳大利亚(国外戏份较少)。

治愈者刘烨为什么不演了 治愈者刘烨弃演原因揭晓

治愈者刘烨为什么不演了 治愈者刘烨弃演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