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者刘烨为什么不演了 治愈者刘烨弃演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08:3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治愈者》之前爆料称刘烨将会主演这部剧的男主,但是近日却称刘烨将不会出演《治愈者》了。那么《治愈者》刘烨为什么不演了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原因吧!

治愈者刘烨为什么不演了 治愈者刘烨弃演原因揭晓

  电视剧《治愈者》原本是定了刘烨和林依晨主演,不过前不久网友爆料成女主换成了张钧蜜出演。而近日却传出了男主刘烨也不再出演。那么《治愈者》刘烨为什么不演了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刘烨弃演的真实原因吧!

  前段时间,新剧《治愈者》最先出消息就传言由刘烨和林依晨主演,而网友也纷纷表示看好这对大叔与萝莉。然而,女主换成了别的女明星,刘烨也应为某些原因不再演出。

治愈者故事大纲

  精神科医生书仁在研究生期间和热情漂亮的孙树彼此吸引,而这段感情却因为书仁的母亲而被迫分开。

  前往德国留学的孙树与书仁失去了联络,8年后,孙树回国去了书仁所在的思康医院,此时的书仁凭借过硬的医术和医德成为了口碑最好的精神科医生。

  书仁和孙树非常珍惜这久别的重逢,两人携手治愈了很多心理疾病患者,但书仁的抑郁症状却越来越明显,他们在治愈病人的同时是否也能治愈自己内心的伤痛?

治愈者刘烨为什么不演了 治愈者刘烨弃演原因揭晓

治愈者刘烨为什么不演了 治愈者刘烨弃演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