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烁自曝档期问题不演《明兰传》 明兰传男主角是谁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22:17: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角色介绍 盛明兰 演员 赵丽颖 盛家六姑娘,身为家中最不受宠爱的女儿,自幼所处父亲不重视,姐妹欺压难缠的困境,不仅生存艰难,深宅之中更处处深

角色介绍

  盛明兰

  演员 赵丽颖

  盛家六姑娘,身为家中最不受宠爱的女儿,自幼所处父亲不重视,姐妹欺压难缠的困境,不仅生存艰难,深宅之中更处处深藏意想不到的危机。所幸明兰知命却不受命运摆弄,在祖母盛老太太的关爱与扶持下,她藏起聪慧,掩埋锋芒,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强自立,从在家中备受冷落欺凌,到成为影响着家族兴荣的举足轻重的人物。

  顾廷烨

  演员 -

  顾二叔的颜值颇高,虽然用了一点小手段迎娶到了盛明兰,但是他却是真真正正的爱着这位庶女的。前期是花花公子般的浪子形象,后期与盛明兰的敞开心扉,有“改邪归正”的态度。

杨烁自曝档期问题不演《明兰传》明兰传男主角是谁揭晓

杨烁自曝档期问题不演《明兰传》明兰传男主角是谁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