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烁自曝档期问题不演《明兰传》 明兰传男主角是谁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22:17: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明兰传》男主角是谁?之前大家一直因为杨烁出演男主,但是近日杨烁出面说自己因档期问题将不会演。那么《明兰传》男主角是谁?接着往下看!

杨烁自曝档期问题不演《明兰传》明兰传男主角是谁揭晓

  电视剧《明兰传》的女主角是赵丽颖大家都已经知晓了,之前传了许久的杨烁演《明兰传》男主,但是近日杨烁自曝因自己的档期以及角色不太适合自己等问题将不会出演该剧。那么《明兰传》男主角的是谁?下面为大家介绍下!

杨烁自曝档期问题不演

  这部古代传奇女性励志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系列丛书为《庶女·明兰传》,原作豆瓣评分8.7。《战长沙》原班人马:制片人 侯鸿亮 / 导演 张开宙 / 编剧  曾璐 吴桐 ,共70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官宣!!——赵丽颖确定出演 少女盛明兰,稚女初长成,积英巷里有人家。谁家婉转柔肠女儿心事,谁家女儿半生辛劳承起家族荣光。盛家明兰,兰心蕙质,明日之路光明灿烂。那么《明兰传》男主是由谁主演的呢?

杨烁自曝档期问题不演《明兰传》明兰传男主角是谁揭晓

杨烁自曝档期问题不演《明兰传》明兰传男主角是谁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