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花儿与少年赖雨濛开撕宋祖儿视频 宋祖儿赖雨濛开撕全过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21:12: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宋祖儿赖雨濛开撕网友评论 其实这件事情是宋祖儿不小心惹怒了赖雨濛,因此两人之间的战争就开始了,不过很多的网友都觉得,可能是两个小姑娘早就

宋祖儿赖雨濛开撕网友评论

  其实这件事情是宋祖儿不小心惹怒了赖雨濛,因此两人之间的战争就开始了,不过很多的网友都觉得,可能是两个小姑娘早就积怨已久了,因为宋祖儿在面对古力娜扎的开导时哭着说:“为什么每次退出的都是我。”

  当时宋祖儿的语气非常的委屈,这不禁让人想到了,那一次狂欢节的时候,因为有一个女生是不能参加的,因此本来很积极的宋祖儿,选择了牺牲自己,自己退出,让其他的姐姐们去狂欢节。

  记得当时宋祖儿一个人在看台上的时候,各种无助和可怜,那么这次宋祖儿的突然爆发,是不是已经积怨很久了呢?是不是宋祖儿早就不爽赖雨濛的那种表现了呢?

花儿与少年赖雨濛开撕宋祖儿视频 宋祖儿赖雨濛开撕全过程介绍

花儿与少年赖雨濛开撕宋祖儿视频 宋祖儿赖雨濛开撕全过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