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花儿与少年》开播 井柏然倪妮吻别引热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17:0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晚,《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正式开播了,这一季的嘉宾要啥有啥,颜值、话题度都不缺。大家会看吗?江疏影、古力娜扎、宋祖儿 、赖雨濛、陈柏霖、井柏然、杨祐宁、张若昀。8位俊男美女,你是谁的粉?

 《花儿与少年》开播 井柏然倪妮吻别引热议

  相信很多看了首播的小伙伴们,都注意到一个小细节,那就是井柏然,小井在第一期里就开始撒狗粮了!临走之前,还和倪妮同学来个吻别!!羡慕旁人啊。

 《花儿与少年》开播 井柏然倪妮吻别引热议

  虽然倪妮没有多少镜头,但是眼尖的朋友还是能看出来后面那个女生就是倪妮,而且还是吻别。好吧,不知道后面的节目中倪妮还会不会出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井柏然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