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凯丽背景曝光 丈夫系地产大亨

来源: 2014-05-14 14:18:53

  1990年曾因《渴看》刘慧芳一角红遍大江南北,节目中率真随和、碎嘴细心的“二姐”凯丽。参加《花儿与少年》后人气攀升,微博粉丝更是破百万,让大家对这位老艺术家也十分关注。


 

    3周前,当观众朋友们还没搞清楚《花儿与少年》是个啥节目,就被二姐凯丽因学外语委屈落泪那段秒杀了,不少网友反映凯丽果真全身都是戏,是个性情中人啊。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的凯丽透露,自己此前曾多次试图学习好外语,但自认缺乏学习外语天赋,连遭周边人的调侃、打击,让她后来对外语宁愿选择敬而远之,却不想参加《花儿与少年》第一件事就是与其他嘉宾一起学外语,简直就是被直戳命门,让她倍感“压力山大”。谈及此事,凯丽含泪哭诉,“就我开不了口,简直像个傻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